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最新美国投资移民快报

最新美国投资移民快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12

  不少移民专家进行过预测,2011年将会是美国移民大热的一年。如何将美国移民独有的风险度降到最低?

  早在去年,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等热门移民国家掀起的提高移民门槛、加大移民投资额的涨价风波来临时,就有不少移民专家进行过预测,2011年将会是美国移民大热的一年。而事实上,美国移民也正在不断地刷新自己的申请人数的纪录。与其他移民国家不断走高的申请要求相比,美国投资移民却依旧保持着自己的低门槛特点,也因此,美国移民正日益成为全球移民投资者所关注的焦点。对于选择了美国移民的投资者而言,如何将美国移民独有的风险度降到最低,选择一个优秀的投资项目,在2年内创造出10个就业机会从而获得永居绿卡成为重中之重。笔者走访了资深移民专家Edward,为读者带来最新的美国投资移民信息。

  ■ Edward先生您好,很多投资者都认为现在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会凭借相对较低的投资门槛和较为便捷迅速的移民手续过程独占将来国际移民市场的鳌头,那美国移民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是怎样的呢?

  与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移民项目相比,美国投资移民进入国内市场算是较晚的了,主要以EB-5作为美国运作投资移民的主要项目。投资者需要选择一个经由政府指定的区域中心投资50万美元,并在2年后直接或间接地创造出10个就业岗位,即可满足要求,顺利获得无限制的美国永居绿卡。

  与加拿大等其他国家较长的待审时间不同,迅捷的项目审批时间也是美国移民的一大特点,同时美国移民对申请人的个人背景,资产要求,以及投资金额数要求也低于其他几个热门移民国,这些都是美国移民近年逐步升温的一些重要因素。

  针对部分投资者对美国移民项目是否会随其他国家纷纷涨价的趋势作出变化的担忧,我们认为大可不必。在2009年10月的时候,EB-5的区域中心项目延长三年时效的法案为政府所通过,一方面证实了该项目类型在当地运行良好,符合预期目标的状态,另一方面也说明了现在的EB-5项目政策至少在一两年内保持稳定,投资者无须担忧各种突如其来的政策变化打乱自己原本的投资移民计划。

  ■ 美国投资移民的低门槛低要求和独有的风险可谓是泾渭分明,在项目运作的过程中怎样才能控制住风险,从而顺利拿到永居绿卡?

  的确,投资者必须要明确的一点是,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与其他国家的投资方式不同,它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对于选择美国移民项目的投资者来说,辨别出风险较低,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的优秀“区域中心”项目是重中之重。据了解,现阶段美国“区域中心”项目总数已超过了100个,但是这些项目却并非具有相同的运营实力,参差不齐的“区域中心”项目让许多投资者都在驻足观望。如何保证在投资两年后该项目能够顺利运作并直接或间接创造出10个就业岗位,从而顺利得到美国永居绿卡是每个投资者所必须关注的课题。

  目前,我们认为美国生活公司(American Life Inc)的新项目:洛杉矶万豪酒店项目是近期投资者值得关注和选择的低风险投资项目。

  ■ Edward先生能否针对该项洛杉矶万豪酒店项目的具体内容,给读者介绍一下其主要的优势点?

  一直以来,传统的EB-5项目要获得批准设立,都是要满足以下条件:区域范围内的人口数量少于一定标准或是区域范围内就业率较低。这样的要求往往会使得项目经常设立在欠发达地区。而此项洛杉矶万豪酒店项目却一反常态设立在了较为繁华的洛杉矶,这使得该项目的发展前景为不少人所看好。

  美国生活公司作为EB-5地产和开发公司,是美国最大的移民区域中心管理公司,目前管辖10个移民区域中心,约占全美区域中心总数的十分之一。美国生活公司之前已有成功运作酒店项目的经验。早先位于西雅图的酒店项目已于2010年6月正式开张运作,当初投资了西雅图酒店项目的移民投资者已有部分已经获得永居绿卡。而无论是从项目投资额,项目所处的城市规模,还是募集的投资者人数来看,此次洛杉矶万豪酒店项目均在西雅图酒店项目之上,因此,洛杉矶万豪酒店项目的低风险性不容置疑。

  除此以外,该项目不存在负债运作的现象,所有建设费用从投资者手上募集,不向银行贷款任何资金,因此不存在因经营不善建筑被银行收走的风险,投资者直接拥有股权。

  美国生活公司作为EB-5地产和开发公司已有丰富的地产开发和建设经验,而项目完成后的万豪酒店也是由国际知名的万豪酒店集团进行运营,两者强强联合是洛杉矶万豪酒店项目能顺利建成运作的最有力保障。

  目前该项目已开始正式募集投资人,预计在6个月以内所有投资者和资金将会到位开始项目的建设,希望有意选择美国投资移民的人士切莫错过此次良机。

  来源:东方早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