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专家谈美国投资移民基本事项

专家谈美国投资移民基本事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13

  美国投资移民,我应该不在陌生,但要比较了解美国投资移民条件的发展我们可能还有点陌生。在经历了一个由受欢迎到缓慢发展到现在的值得期待的发展历程。美国-成为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移民国家。

  尤其是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因为“一人申请成功,全家就能拿绿卡”的巨大吸引力,以及“转名”政策的便利,允许在原申请人因故退出申请的情况下由另一个申请人接替的政策,成为了目前普通大众移民美国最便捷的途径。

  美国移民发展到现在很值得期待,可能将出现整体回暖的现象。首先是中美关系进一步密切,美国投资移民要求表现在中美旅游协议的签订,这是一个对整个美国移民行业的发展具有历史意义的协议。在以前能去美国的只是局限在高端人士的商务考察团,或者侨乡的考察团。

  而该协议生效后,普通公民也可去美国旅游了,这会激发潜在的移民美国群体的移民欲望。

  美国移民法分析

  现行的移民法是1990年制定的移民法案,经过近20年的实践,一些法律法规也显得陈旧,到了必须改革的时期,所以今年美国移民法的走向和变化也很值得期待。投资移民随即兴起。

  美国移民是经过层层的历史考验而激发出来的,所以它必将是发展的主流趋势。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