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加国留学审签严格 材料需真实

加国留学审签严格 材料需真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13

  从相关部门获悉,近期加拿大使馆处针对中国学生的留学签证申请将采用更加细致的审查。最近一个月的递签数据证实了这一点,不但整体通过周期变长,而且通过率也有小幅下降,特别是对于有拒签史的客户,获签更困难了。针对这一情况,记者咨询了资深留学机构,专家建议留学申请人在申请材料中如实、清晰地体现留学目的,从而降低拒签的可能。

  严审留学目的事出有因

  近年来,加拿大政府越来越看重中国留学市场的前景,看到了中国留学生为加国带来的经济效益,通过放宽签证政策,吸引更多优秀的学生到加拿大留学并移民。但是加拿大希望吸引更多优秀的留学生过去,因此一直对签证材料的审核把关很严格。今年以来,加拿大使馆处针对留学生签证审查留学目的的情况,主要源于留学生数量的增加。留学专家指出, 今年申请加拿大留学的人数一直不断攀升,预计高考前后这段时间报名量还会大幅上涨。为了保证中国优秀的生源可以赴加深造,使馆自然会更加严格审理相关申请。留学目的性不强,或者有移民倾向的学生,不容易过关。

  申请材料要做到如实、清晰

  加拿大留学签证不需要面签,通常采用材料签证,因此材料的准备至关重要。留学专家提醒学生和家长,在留学目的陈述一项一定要如实、清晰地体现学生本人的留学目的性,这样就可以大大减少被拒的可能。此外,对于加拿大留学材料签证,签证官非常注重申请材料的逻辑性,对于申请人去加拿大读书的真实原因,以及毕业之后的工作计划等方面非常看重。申请人应该在专业机构或专家的指导下,将以上这几个方面有机的融合起来,使得材料成为一个整体,从而消除签证官对申请人的移民倾向的疑虑。专家指出,在首次进行加拿大留学签证时,如果需要委托专业机构办理,应该选择国内可以信赖的大型诚信机构,通过他们与使馆的良好关系以及专业团队,提高一次获签成功率。这一点在近期尤为重要,因为一旦客户首次被拒,即使再委托更有实力的机构,也可能由于近期签证审查更为严格,而长时间无法获得加拿大留学签证。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