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澳投资移民门槛或大幅提高

澳投资移民门槛或大幅提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14

  一直以来,澳大利亚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开放的经济制度、发达的教育体系、完善的金融机制、宜人的气候条件、优厚的社会福利深受各国移民者的青睐。去年主流移民国家陆续大幅提高门槛,与之相比,澳大利亚的移民门槛仍相对较低,因此申请者仍在大幅增加,大大超过移民局的配额。

  近期澳大利亚移民局出台的移民新政的意见征询稿,还是出现了一些比较重大的变化。比如其中明确表示将引入打分制,可能增加英语要求,提高企业营业额、个人资产要求等。届时门槛将大幅提高、非常不利于非英语背景国家的申请者。而目前一些符合现政策的申请者,新政也有可能将其拒之门外。

  资深澳大利亚移民律师认为此次政策调整势在必行,可能最早将于六七月份实施。建议符合现行政策条件且有意移民的澳大利亚的人士尽早申请,避免错过目前的最佳移民时期。

  来源:解放牛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