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美国投资移民可两年收回投资

美国投资移民可两年收回投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14

  问:请介绍一下美国生活公司管辖的移民区域中心和已完成项目的基本情况。

  答:1996年,美国生活公司的第一个移民区域中心获美国移民局批准。自此以来,美国生活公司又有九个移民中心先后获批,到现在为止,美国生活公司拥有和管理包括洛杉矶在内的十个区域中心,无条件绿卡获批超过200多个投资者,在美国移民局最多。美国生活公司先后完成了近50个投资移民项目,外国投资人在申请有条件绿卡和转成无条件绿卡时,都100%获得成功。所以,美国生活公司在投资移民领域已经是老字号招牌,而且稳坐行业老大。目前通过生活公司项目申请有条件绿卡的投资人已有800多个。

  问:洛杉矶市中心和毗邻西雅图市中心的SODO地区,都不是偏远地区,为什么只需投资50万美元?

  答:根据美国移民局的政策,人口低于2万的区域或失业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5倍的区域可成为区域中心。SODO所属的移民区域中心是1996年获美国移民局批准的。洛杉矶万豪酒店所在的区域中心,2008年获批,当时该地区也是高失业地区。目前随着区域中心项目一个接一个成功开发,应该已经不能算作高失业率地区了。但鉴于区域中心已经获批,项目已立项,所以美国移民局一直准许其维持着现在的地位。

  问:美国生活公司的商业地产项目,能确保投资者收回本金吗?

  答:美国移民局规定移民投资必须承担来自市场的风险性,因此作为规范的移民区域中心管理者,不能对投资人作出任何保证还款及保证获利的承诺。但基于多年的成功经验,生活公司会尽量采用各种措施降低风险,如无债经营,低成本购置地产,“三净”出租方式(租约里规定由承租人负责税收、保险费和维修费)等。由于采取了各种措施,投资者所购买的房产不会被抵押,因此风险相当低,因为任何时候产权都在投资人名下,很踏实。同时,随着当地经济的复苏和政府的重大开发,土地和房产都有升值的空间。

  问:美国生活公司管辖的投资移民项目,是行业内难得的有投资收益的项目。请问投资者怎么能顺利获得投资收益?

  答:基于以往的经验,项目建成后,一般约有5%的年收益率。只要投资者不急于在短期内抛售物业,相信此投资的收益会大幅超过银行存款利率。生活公司在收取承租户的租金后,会逐月按投资比例将租金汇入投资者指定的银行账户。

  问:美国移民法规定,每个投资移民必须确保提供10个直接或间接的就业机会才可以解除绿卡条件。请问生活公司如何为投资者创造就业机会?

  答:美国移民局在审批区域中心的项目时,已经审核了区域中心管理公司的各种报告,包括“就业岗位计算模型”。只要投资移民项目根据上报的方案一步一步顺利开展,只要项目本身没有停止,投资者的资金没有撤出,移民局一般会认可已经备案的就业岗位计算模型。由于商业房产的承租人所创造的直接或间接就业岗位也可以算入移民区域中心的就业统计,所以创造10个就业机会并不是大问题。生活公司已递交的几百例I-829解除绿卡条件申请,迄今尚无一例被拒签。

  问:与其他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相比,美国生活公司的项目投资只需两年多即可撤资,这种做法有政策依据吗?

  答:有。美国移民局规定外国投资者可以被认定为达到了解除绿卡的条件,如果他或她确实满足了本法规资本投资的要求,并在两年有条件居民身份期间一直保持他或她的资本投资。”一旦绿卡条件解除,移民局就不会再监管投资撤出与否。

  来源:中国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