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加拿大留学 学习计划是成重点

加拿大留学 学习计划是成重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14

  加拿大虽然是一个移民大国,但对于以移民为目的去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生还是不太欢迎。所以到加拿大留学,在签证申请时,签证官对于留学生的学习计划很重视。如果被签证官认定留学生去加拿大是为了将来的移民做准备,那么签证很难通过。所以加拿大留学专家建议广大留学生到加拿大留学,一定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这样签证通过率才会很高。

  对于学习计划的考察,主要是针对办理留学签证的学生,即在加拿大学习时间在6个月以上的学生。这就要求留学生一定要有明确的学习目的,如果有移民倾向将会引起签证官的怀疑,给申请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不过,如果留学生去加拿大学习的时间不超过6个月,申请人完全可以只申请访问签证,这样对于学习计划的考察就不那么严格了。

  所以说,到加拿大留学,在众多留学条件中学习计划是考察重点,考生一定要予以注意,最好到专业的留学机构,听取留学专家的意见指导,这样才能增加签证申请的成功率。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