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专家谈新西兰留学申请注意事项

专家谈新西兰留学申请注意事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14

  1、办理新西兰留学申请,应对就读的学校进行一番了解

  由于新西兰的教育体制与中国的教育体制不同,分为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两种,所以留学生应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新西兰留学专家建议广大留学生最好选择比较知名的院校,这样学习质量更有保障。

  2、办理新西兰留学申请,应结合将来就业选择学习方向

  由于新西兰的教育体制比较灵活,所以学生在选择攻读的文凭时,可以不必拘泥于一种选择,可选择多种方式。新西兰留学专家认为,把学术学习与职业培训方面的课程,以及语言课程结合起来学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对于留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更有帮助。

  3、办理新西兰留学申请,也应做好心理上的准备工作。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