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留学无毕业证也可申请H-1B

美国留学无毕业证也可申请H-1B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15

  在我们过去为申请人提出H-1B的经验里,如果你可以提出以下的证明文件,是可以在“没有毕业证书”的情况下提出H-1B的申请的,移民局接受以下文件:

  最后的成绩单:即使你还没有拿到毕业证书,最后的成绩单会注明:Degree Awarded日期,或学校Registrar所开出的证明信,或由学校专门负责管理学位记录的人所提供的证明信,如果是利用第三个方式提出证明的话,这个提出证明的人还要证明他/她是有权利来写这个证明信。

  此外,为了避免被移民局错误拒绝或补件,建议在申请时最好将移民局提供同意上述情况的人申请H-1B的资料也同时放在申请文件中,我们的客人则不用担心,我们已经针对要求印好移民局的所需资料,将在送件时一并附上。

  我们在此建议,如果你即将毕业,但是课还没上完,是无法利用上述的情况提出H-1B的申请。在提交H-1B申请时,你必须是已经“符合毕业的所有要求”,而不是等移民局要求你补件时才符合要求。

  在我们过去的经验里,我们为多位类似情况的申请人提出H-1B的申请,比较特殊的情况是在2008年为一个来自中国大陆的申请人提出H-1B的申请,我们在为他准备文件时还在等硕士论文答辩,所有的文件都签好就等答辩通过后当天送件。移民局在后来也如我们所预期的要求补充送件时符合要求的学校资料,并顺利获得批准。

  由于经济的衰退,今年H-1B新名额的申请应该不会像往年一样的紧张,但是申请H-1B文件所需要的LCA需要约一至二个星期准备时间,有意提出H-1B申请者还是尽早准备。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