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专家解析申请美国MBA课程三误区

专家解析申请美国MBA课程三误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18

  一:不论背景非Top30学校不去。很多申请读美国MBA的中国学生都有这么一种趋势,就是要么不念,要念就念排名30名以前的学校。但实际情况是,中国申请的人数很多,真正能够成功的却很少。

  二:不论成绩轻视GMAT。不少学生都觉得,GMAT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700分就可以申请Top10的学校。但实际上由于以往国内申请者中不少人材料作假,因此美国人对材料的信任度已经降低,而GMAT成绩则成为中国留学生和美国人在同一个尺度上衡量的唯一标准,也是他们唯一确信没有水分的标准。

  三:不论专业非念MBA不可。有很多申请者在国内的工作就是会计,没有管理经验,但他们也很愿意选择MBA课程。但从实际情况来看,这种工作背景的人申请MBATop30的学校几乎没戏,就算有外企经验也帮不上忙。其实对他们来说,更适合读的专业是会计硕士。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