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详解加拿大团聚移民申请程序

详解加拿大团聚移民申请程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20

  在加拿大移民者中,很多都是以家庭团聚的形式申请移民,那么想要以这种形式申请加拿大移民的人,迫切关心的问题就是它的申请程序是什么样的呢?

  1,申请担保

  确定加拿大家庭团聚移民担保人的收入与家庭人数的比值合乎表中最低收入的标准,担保人可以向加拿大移民局的担保中心递交担保申请书,申请中须附上与父母的亲属关系证明,与父母的担保协议书,承诺在报到后十年之内负责父母的基本生活所需等,如果父母在此期间领取福利金的话,政府将会向担保人追讨。递交担保申请书后,要等待18~22个月才能得到批准。

  2, 入表申请加拿大家庭团聚移民签证

  收到担保批准信后,需将父母的移民申请文件寄往父母居住国的加拿大签证处申请移民签证。目前台湾居民可寄往台北经贸办事处的签证处;香港、澳门居民以及大陆海南、福建、广东、广西四省居民可寄往香港签证处;大陆其他省市应寄往北京签证处。

  3,经过2至3年的漫长等待,签证处发出体检表,完成背景调查等,一切没有问题再发出加拿大家庭团聚移民签证

  根据目前的申请进度来看,父母团聚从申请担保开始到拿到签证,需要苦苦等候4至5年时间才能完成审批过程。

  所以在这里建议符合担保条件的申请人尽快、尽早入表,进入排队轮候的程序。达到最早和家人加拿大移民团聚的心愿。

  来源:海南新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