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商业移民拒签原因分析

加拿大商业移民拒签原因分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20

  根据最新一期《移民资讯汇编》(Lexbase)显示,2009年联邦移民部北京办事处拒绝129宗PNP个案,其中91宗涉及提供不实文件,占拒绝个案的七成。另13宗申请就涉及违反承诺,例如未提交体检报告和完整文件、11宗申请因申请人无法提供商业资金来源而被拒。至于申请被拒原因,包括省政府撤销申请人资格、无法获临时工作签证、体检不及格等。

  数据还显示,加拿大移民部人员通过致电和实地查访发现,七成涉提供不实文件而遭拒个案中,大多数与聘雇文件有关,另外教育文凭及商业投资移民类别的资金证明作假也较严重。北京办事处文件显示,移民部人员花大量时间调查PNP个案造假现象。

  移民专家介绍,现阶段海外PNP申请人都把文件寄到各省的处理中心,而省政府如果通过申请人资格,会把相关资料联同联邦移民部所需的资格文件一同寄往联邦移民部设在海外的各办事处,再由移民部最后审批。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