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洲留学 本硕连读院校推荐

澳洲留学 本硕连读院校推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21

  本硕连读方案的最大优势在于,学校会颁发本科和研究生的打包录取通知书,学生可以在国内获得直到硕士课程结束的签证,在2-3年内,既能取得本科学位,也能取得硕士学位,而且没有签证的后顾之忧。这一路径使得学生不仅获得了硕士的最高学历,而且第一学历也从专科变为本科,彻底完成了学历洗底。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信息技术专业

  澳洲排名前10的重点大学;

  计算机方向尤其著名,与当地企业有广泛的合作,毕业生就业率极高;

  要求申请人是国内正规三年制大专计算机专业毕业生;

  获得1+1的打包录取,第一年完成本科学位,第二年获得硕士学位。

  斯威本科技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专业

  澳洲著名大学之一,大学排名前500,澳洲前15;

  提供为期12周的专业实习;

  要求申请人是国内正规三年制大专计算机专业毕业,可获得一年半学分减免,用一年半完成本科学习,再加一年获得硕士学位。

  塔斯马尼亚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专业

  国内三年大专计算机专业学生可申请2+1的打包录取,三年获得本科和硕士学位;

  最大的优势在于塔斯马尼亚大学毕业生可以获得额外的5分移民加分,在毕业后申请移民时更有优势。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