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移民新政“合情合理”

加拿大移民新政“合情合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21

  分析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的前因后果,加拿大移民部2010年12月1日宣布,联邦投资移民投资金额由40万元倍增至80万元,申请人资产要求也从80万元倍增至160万元。同时技术移民类锐降至29项,技术移民必须提供独立的英语成绩。

  移民部这次的出招,无疑算盘早已打好,预计投资金额调高后,每年带给加拿大经济利益将高达6亿元,每名投资移民带进的净经济利益高达59,229元,每年引进的投资资本约达8900万元,这些资本将用在帮助各个省分创造就业等计划上。加拿大投资移民的规定从1999年至2010年底未改变过,当时的40万元投资额以及80万元的资产额,可以吸引到一些具有财力、有从商背景的申请人。但过去10年全球房地产急速涨价,现在国际间一些在大城市拥有一间普通房屋的人士,随便都有80万元资产,申请人不一定会有经商网络及专长。从申请人财力背景近年的大幅变化、加拿大投资移民计划的国际竞争力等因素考虑后,发现目前40万元投资、80万资产的要求,早已经太低,太过时,所以涨价是“合情合理”也就不难理解了。

  来源:腾讯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