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澳洲技术移民7月实施新打分体系

澳洲技术移民7月实施新打分体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21

  专家解读:新的移民体系对海外移民申请的影响非同小可,澳大利亚移民专家再次温馨提醒所有符合现行打分要求的准移民申请人:在新的移民申请体系引用前,势必引起澳洲技术移民递交申请的新高,希望您能把握澳洲技术移民的最后时机,并在移民专家的专业指导下成功取得澳大利亚绿卡。

  澳洲技术移民最新打分体系于2010年11月11日出台,并在澳大利亚移民局官网公布,该最新政策有望在2011年7月1日开始执行。新的打分体系下,满分为140分,通过分为65分。申请人必须满足通过分数线方可递交技术移民申请。

  新的打分体系中,申请人职业加分项被删除,针对澳洲留学背景申请人的加分被保留并有所调整。新的打分体系虽然删除了职业的得分,但是移民局仍要求申请人的提名职业必须在官方公布的职业清单上。

  需要确认的,新的打分体系仅适用于部分技术移民类别的申请,受影响的移民申请类别包括:

  175/885类别独立技术移民

  176/886类担保独立技术移民

  475/487类地区担保技术移民

  此外,澳洲移民和公民事务处表示,新打分体系的引用旨在为澳洲吸引具备高技能的新移民,该打分体系也是由澳洲各社会团体和专家对现行打分体系反复研究后共同商讨的结果。

  来源: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