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投资和留学生移民比例攀升

加拿大投资和留学生移民比例攀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21

  加拿大移民结构在近年来呈现调整趋势,数据显示,投资移民和留学生移民的人数正在上升,但家庭团聚类移民的人数则在减少。

  据联邦移民部统计显示,在2010年的移民人数至28万人,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24-26.5万人。移民专家认为,近年来加拿大的移民结构已经发生变化,出现了三多三少的局面,即投资移民增多、省提名计划移民增多、留学生移民(加拿大经验移民)增多。同时,担保移民(家庭团聚移民)减少、海外技术移减少、难民减少。而且这三多三少在华人移民方面表现得比较明显。

  专家说,华人投资移民在近两年呈现暴涨趋势,且势力越来越猛。这主要是一方面加拿大的相关政策比较宽松,另一方面是中国的富人阶层出现移民热。虽然移民部已经实施新政,将投资移民的金额和资产要求上升一倍,但相较其他一些移民国家,新的标准依然不算太高,而且加国的生活、子女教育都很吸引中国的富人。加上政府政策的长期稳定,所以大批投资者对加拿大非常有好感。

  来源:腾讯教育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