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投资移民优势和现状

加拿大投资移民优势和现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21

  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对广大移民申请者的影响目前已经非常稳定。关注加拿大投资移民的人数日益增多。2011年加拿大投资移民在移民界里会有怎样的发展呢?对于广大移民来说,2011年加拿大投资移民到底会给你来什么?专家将为您进行一一解读。

  加拿大投资移民优势:

  一、移民时间大减 枫卡早拿

  办理投资移民加拿大,通常需要一到两年半的时间,只要申请人的申请符合加拿大投资移民的审批条件,投资资金到位及时,很快就会得到移民局的审批,待申请人到加拿大报道后,就成为了加拿大的永久居民了。

  二、移民去繁就简,一步到位

  移民一步到位拿加拿大绿卡(永久居民),4年当中居住3年可以加入公民。持有加国护照,可以免签自由出入加拿大、美国、各英联邦国家;德国、法国等所有欧共体国家;所有独联体国家和原东欧以及巴西、委内瑞拉等绝大多数拉美国家,只有加拿大永久居民有权申请美国的10年期往返签证。加拿大公民去美国工作、学习,也同样享受美国福利及上学的优惠政策。

  三、一人移民 全家移民

  所谓“一人申请投资移民成功,全家移民加拿大”,是指主申请人(丈夫或者妻子)一个人的条件符合投资移民的条件,则家人(指您的配偶和子女)自动获得移民资格。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子女的年龄一般情况不能超过22岁,如果超过22岁但小于26岁,并且一直处在求学阶段,也可以一起办理。超过26岁以后,办理就比较困难了。

  加拿大投资移民现状分析:

  一、投资移民 联邦和魁省投资金额翻倍

  为了减少联邦投资移民的积压案件数量,并且让加拿大的投资移民和其他欧美移民国家的金额相匹配,2010年12月1日,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有了重大改变,申请人需要证明的个人资产从原来的80万加元上涨至160万加元,需要投资的金额也从原来的40万加元上涨至80万加元。

  根据加拿大联邦和魁省签订的合约,魁省的投资移民项目也从2010年12月1日开始调整金额与联邦投资移民保持一致。

  二、经济移民 各省数额首次超过联邦

  加拿大联邦政府的2011年度移民计划显示,2011年的目标与前两年相同,将维持新移民人数在24万~26.5万。最大的变化是经济类移民、父母团聚移民将减少,儿童及配偶移民人数增多。

  2011年加拿大联邦政府准备吸纳15.06万经济类移民,占移民总人数的60%,较2010年的15.63万人少了约5700人,其中联邦经济移民的数量为7.4万人,比2010年大减1.5万;但省经济移民(含魁省)数量为7.6万人,比2010年增加了9300人。

  2011年加拿大省经济移民人数将历史上首次超过联邦的数量,联邦移民系统在逐渐转型,将更多的权利下放给了各省,让各省自己按照需要审核申请人,以便保证他们获得最需要的人才。

  三、省提名计划 各省均有最新政策动向

  阿尔伯达省(Albert:):从2010年8月23日开始,该省停止接收持有美国临时工作签证的人或者在该省有直系亲属的人申请该省提名计划,没有计划何时恢复。

  卑诗省(Bristish Columbia):从卑诗省大学的自然科学和医学等专业毕业并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的国际留学生,可不必提供在该省找到雇主的证明直接申请该省提名。

  曼尼托巴省(Manitoba):自2011年开始,在该省专上学院读书2年以上并且获得该省专上文凭的国际留学生,不用雇主聘用证明,均可申请该省提名。

  安大略省(Ontario):博士硕士毕业生可在无雇主聘用证明的情况下申请移民。

  来源:加拿大移民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