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移民 高产和高知居多

加拿大移民 高产和高知居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22

  2011年4月20日,招商银行发布《2011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中国有50万人投资资产超过千万。报告预计2011年底,投资资产超过千万的人数将突破60万。中国投资净资产过千万的人数之多是毋庸置疑的。

  《2011中国私人财富报告》同时声称:投资移民迅速增长这一趋势在调研中也得到印证。近60%接受调研的千万富翁已经完成投资移民或有相关考虑。而亿万富翁(可投资资产规模在1亿元人民币以上)中,约27%已经完成了投资移民。

  专家解析移民原因 贫富差距拉大

  一边是国内疯狂增长的物价,贫困百姓生活愈加艰辛,一边是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富裕阶层鱼跃而出的移民,改革开放“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先富带动后富”的初衷似乎被完全拧巴了。

  关于移民原因的分析,业内专家介绍说:以美国、加拿大为代表的主流移民国家在社会福利、教育环境、食品卫生、就业安排、制度保障、自然景观、国民素养等方面的确有更吸引所在。把孩子送到国外接受先进的教育,不能为了考试而学习;办个海外身份,出入境自由方便;甚或只是寻找幼年时代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先富起来的这一批人“在中国赚钱,到美国享受”已经成为了阶层共识。就2010年移民人数统计报告来看,中国移民海外人数已经占到了世界各国的首位,移民的人群主要集中在高产阶层和高知阶层。

  来源:搜狐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