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投资移民为何受欢迎

加拿大投资移民为何受欢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25

  一直以来,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以运作成熟和资金安全受到众多申请人的欢迎,随着加拿大移民新政策的实施,虽然申请门槛和移民成本都高了,但移民申请人数却没有明显减少。

  新案审理为一年半左右

  在新法条件下,有助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得到相对快速的审理。魁省移民局则承诺,将按2:1的比例处理新旧法的申请,如2011年处理投资移民申请的总目标为2000个,按此计算,魁省新法下处理申请数量可以达到1000个,预计新案的审理时间会在一年半左右。因此,移民顾问表示,目前是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最佳时机,且申请宜早不宜迟。

  适合不同投资人需求

  在加拿大投资移民中,究竟是选择联邦、魁省还是省提名计划也令很多投资者困惑。资深移民顾问建议,如果总资产超过160万加币,近五年中有两年的管理经验,但又不想在加拿大投资创办企业或被固定在加拿大某一个省市居住的申请者,可选择魁北克和联邦投资移民。居住在魁北克的孩子可以接受包括英语、法语在内的六国语言教育,对于希望培养孩子成为一个国际全方位人才的家长,具有不小的诱惑。

  来源:温州都市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