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英语要求提高致澳洲术移民流失

英语要求提高致澳洲术移民流失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25

  鉴于超过14万份技术移民申请被积压,澳洲移民局去年公布了申请人积分奖励的修订方案。但这似乎更加难以吸引澳洲各大学的国际毕业生申请澳洲的技术移民。

  而问题的关键在于英语能力要求提高了20%,从适当会英语提高到了非常熟练。此外,除了第二语言障碍之外,移民部门的技术移民申请处理程序也是英语语言国家中最缓慢的,而费用却最贵。

  签证改革、申请处理拖延以及昂贵的费用都严重损害了澳大利亚最大的出口产业,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开始选择更便宜的英美加作为留学目的地。

  移民部门认为,获得技术移民的国际毕业生数量应该以两个关键假设为基础来选择。第一,如果现有的技术移民比例能够长期维持,到2025年,技术移民的供应将超过本地劳动力市场的需求。第二,如果这些技术移民是传统意义上的永居移民,那就意味着他们将要在澳洲生活、退休直到死亡。

  但对于永久移民的定义又是非常关键的问题。永久移民不是像国际毕业生那样,在流动的全球化劳动力市场中,经过中短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后选择继续留下或回家。

  而由Graeme Hugo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澳大利亚大学中工作的技术移民教职员工中,仅有50%计划在澳洲永居,而如果有好的工作,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将返回祖国。

  来源:雪梨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