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洲学生签证复审新政策

澳洲学生签证复审新政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25

  4月初,备受关注的澳洲学生签证新政策正式实行,包括放宽573类学生签证申请要求、降低担保金标准等在内的一系列利好能否有效拉动留学市场走高?

  据了解,澳大利亚移民局曾在2008年首次降低了中国留学生签证的风险等级,推出570签证新政策,允许无需雅思成绩即可赴澳学习。而此次实行的学生签证政策,不仅放宽了签证申请材料和担保金的要求,在寄宿校的住宿费用及职业技术课程的选择方面也更加灵活和多样化,较之前次力度更大。

  作为同样以移民为“卖点”的留学国家,近年来新西兰、加拿大不断推出“给力”的留学移民政策。比如,获得新西兰的“银蕨签证”后,申请人可以在6个月内随时进入新西兰,并拥有9个月的时间寻找技能工作。一旦找到工作,就有权申请新西兰居留权。而加拿大推出的SPP计划、CEC经验类移民和省提名政策,则将各种有意赴加拿大留学、工作、移民的人士“一网打尽”。鉴于此,我们有理由乐观预期,澳洲留学政策将持续向好,并不排除再推利好。

  来源:北京晨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