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英国留学 硕士申请须提早

英国留学 硕士申请须提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25

  理由一,去国外留学,各个大学对国际留学生的名额都是有一定限制的,如果名额一旦满了,就不会再录取学生,即使学生本身的条件已经达到学校要求。尤其是一些国际知名大学的强势专业,名额很快就会满。如果赶不上,就只能等到下一年的9月。所以越早着手准备,申请到名校的机会就会越大。

  理由二,目前众多的英国知名大学,对于没有雅思学生的申请还是接受的,目前大三的学生大多数都还没有任何语言成绩,正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边准备材料边学英语,可以有多次参加语言考试的机会。等到留学材料都准备齐全,英国学校也差不多回复结果了。如果结果不理想,那么学生还有充分的时间去选择申请别的学校或专业,如果拿到了中意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就可以利用大四的时间去参加一下相关实习工作,对将来到英国学习也会很有很大帮助。

  理由三,有许多学生因为基础受限,国内又没有很好英语环境,所以语言考试总是通不过。如果是这样,那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提前一二个月去英国大学里入读相应的语言课程。英国有纯正的语言环境,再加上纯外教的授课,学生进步会比较快,也更容易适应以后的留学生活。但是语言课程需要另外申请,而且要早入学,所以更加需要提前规划好。

  来源:华龙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