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移民审批速度大提

加拿大移民审批速度大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26

  从今年第一季度申请加拿大移民的情况看,从2月份开始到目前,申请人数正在翻倍地增加。新政下的加拿大移民申请审批速度比旧政明显快很多,通过率也较高。与此同时,加拿大技术移民新法也即将出台。2011年新政下的加拿大移民申请正以“加速度”的优势吸引越来越多的申请者。

  今年加拿大联邦移民给中国大约500~700个名额的移民指标,如果到目前为止已经接收了500~700个名额,那么超过的名额即便是在今年送到移民局,也已经要排到明年才能审核了。

  拿到永居后还是中国公民

  申请人因为在国内还有生意和事业,如果办了移民,那么自己在中国的身份怎么办?当整个申请手续办完之后,申请人获得的是加拿大永久居民签证,该签证是印在该申请人的中国护照上。如果他仍在国内的话,那么他所拥有的一切都没有发生改变;如果他去到加拿大,那么除了没有公民的选举和被选举权之外,他能享受和加拿大公民完全一样的福利待遇。

  “移民到加拿大就等于跨进了美国的第一步。” 成为加拿大公民到美国可以免签证,而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的移民可以办理多次往返签证,有效期为3~10年,在这期间可以自由往返加拿大和美国。

  而在加拿大移民申请的面试环节中,如申请魁北克省面试是允许专业律师在场的,律师了解移民官会提出怎样的问题和什么样的回答能够令他满意。

  来源:广州日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