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省提名商业移民迎申请良机

加拿大省提名商业移民迎申请良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27

  加拿大政府近期宣布2011年为加拿大创业者年,以确保中小型企业在加拿大经济持续复苏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业内人士认为,这将给加拿大省提名商业移民者带来机会。

  加拿大政府希望通过鼓励年轻人创业以及支持中小型企业发展等措施进一步增加就业,以促进经济持续复苏。加拿大经济行动计划的一部分的“加拿大小型商业融资计划”每年为一万个小企业提供约10亿美元的贷款,用以帮助这些企业启动或是提高,扩大经营。

  移民专家分析认为:由于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的大幅涨价,省提名商业移民项目在中国市场上的需求开始增长,加拿大政府对于商业投资人支持的态度将给中国的投资者们以更强的信心。因此,2011年不仅将是加拿大创业者年,更将会是加拿大省提名商业移民井喷的一年。在全球移民项目都纷纷提价的大背景下,加拿大省提名商业移民项目显然能更契合中产者的移民需求。而中产阶级在整个移民群体中拥有着庞大的基数,今年省提名商业移民的增长势头将会非常强劲。

  来源:长江商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