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澳大利亚163企业主类别移民条件

澳大利亚163企业主类别移民条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27

  澳大利亚由于司法,金融,财务系统体制非常健全,成功的避免了两次世界性金融危机,政府虽然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完善的政治、经济体制独善其身,但领导人和工商界人士非常清楚,为了使本国经济能够持续,稳定的增长,光靠澳大利亚本国的资金是不够的。因此,吸引具有一定经济基础,在某一商业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人士到澳大利亚进行投资,这是澳大利亚全国上下的共识。

  澳洲商业移民分两大类,即永居类商业移民132和临居类商业移民163企业主类、164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类;165投资者类。132类别也被称为商业天才永居类别,申请人可以直接取得澳洲绿卡,但由于该类别对申请人背景条件和赴澳经营企业要求过高,大多申请人无法顺利通过申请。大部分人申请人可根据自己的背景不同申请临居类商业移民,申请成功后获得4年期商业移民签证,承诺并实现到澳洲建立生意,经营2年后即可转为永居,取得澳大利亚绿卡。在三大类临居商业移民中,163企业主类的申请条件最为宽松,也是目前中国客户申请最多的类别。

  临居类商业移民申请成功后,获得4年期商业移民签证,承诺并实现到澳洲建立生意,经营2年后,即可申请892类别州政府担保类永居。892类别要求不难满足,但申请人一定要在提供担保的州做生意和居住;如过申请人不愿在原担保的州做生意和居住,也可申请无州政府担保的890类别。但是,890类别对申请人在澳所建生意的要求略高于州政府担保的892类别。

  下面就163企业主类别申请条件为大家作详细介绍:

  1、55周岁以下,无英语要求(如年龄略超55周岁,但其他条件优异,也可酌情申请);

  2、取得州政府担保;

  3、具有成功的企业管理经验;

  4、移民申请提交前4年内的至少2个财政年度,申请人在某企业中持有股份,并管理该企业,该企业营业额不低于30万澳币;申请人股份持有要求如下:如果该生意为上市公司,申请人占有至少10%的股份;该企业营业额为澳币40万或以上,申请人至少要占有30%的股份;该生意的年营业额在30-40万澳币之间的,申请人至少要占有51%的股份;

  5、申请人和配偶总资产达到60万澳币,其中50万澳币用于在澳洲创建企业,10万澳币用于安家。

  来源:新浪教育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