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各国投资移民开打“价格战”

各国投资移民开打“价格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28

  “十几年前移民主体是留学生、出国工作者。现在的主体是富裕阶层。”这成为大家的共识,目前主要的移民国家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为了争取外国人到本国投资,这些移民国家之间也打起了价格战,投资移民价格变化很大。

  据业内人士介绍,去年开始,主要移民国家和地区收紧移民签证政策,纷纷涨价,加拿大由40万加币投资款增加到80万加币,新加坡由150万新加坡币投资款增加到250万新加坡币,英国需要100万英镑。目前没有涨价的只有美国,投资仍维持在50万美元,价格相对较低。不过,美国移民法案将于2012年9月30日就要到期,所以刺激了很多富人抢搭末班车。

  来源:青岛早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