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移民加速度之魁省投资移民

加拿大移民加速度之魁省投资移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28

  据最新消息,目前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因为申请人数过多已经出现了拥堵的迹象,即使您现在提出申请,也要耗时近两年的时间才能拿到签证。这种情况之下,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就成为了当前具有真正意义上的“高速通道”。相比联邦投资移民近两年的耗时,魁省投资移民则只需一年至一年半即可。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申请条件:

  申请人拥有超过160万加币的净资产,加拿大投资移民申请是一人申请,全家获得签证,一人申请指的是在夫妻之间确定一个人作为主申请人,夫妻名下需要有160万加币的净资产(包括房产股票基金银行存款,还有公司资产等)。并且资产是通过合法商业努力所得,提交文件证明拥有的资产是通过合法商业努力所得。

  最近五年中有两年以上企业管理的经验,同时承认部门经理的管理经验。

  完成投资:体检通过以后需要按照移民局的要求投资80万加币(5年以后政府归还本金,没有利息)或者22万加币(一次性支付不返还),投资方式自由选择。

  申请人全家符合体检要求,家庭成员没有肺结核、性病、艾滋病等对于加拿大卫生安全造成威胁的疾病。

  申请人全家没有犯罪记录,家庭成员没有犯罪记录或者危害加拿大国家安全的背景。

  魁省投资移民申请程序:

  1、确定好代理公司后,与该代理公司签订服务协议;

  2、按照代理公司的指导,准备申请文件;

  3、代理公司将准备好的文件递送到移民局,移民局进行初步审核;

  4、移民局根据对文件的审核情况,发出面试通知书;

  5、代理公司对申请人进行面试培训,指导申请人如何准备面试以及如何应答移民官的问题,代理公司的律师会陪同申请人到使馆参加面试以确保面试的顺利进行;

  6、申请人通过面试后,会收到移民局的投资通知书,即告诉申请人可以进行投资了;

  7、 申请人在代理公司的指导下将投资款汇到国外指定账户,完成投资活动;

  8、申请人会收到来自基金的收款证明(收据),魁北克政府发放魁北克移民甄选证书(CSQ), 该文件是随后联邦政府对申请人审核的主要文件一;

  9、收到该文件后,连同联邦政府要求的其它文件一起递交到联邦移民局。联邦移民局负责对申请人的安全背景调查和体检审核。在通过文件审核后,联邦政府向申请人签发体检表;

  10、申请人进行体检;

  11、体检合格后,联邦政府向申请人签发永久居民签证。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