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11澳洲留学签证政策四变化

2011澳洲留学签证政策四变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30

  近日,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万胤忠做客人民网教育频道,就2011年澳大利亚留学政策的变化情况与网友进行交流,他表示,2011年学生签证的政策主要包括四个变化。

  第一,进行签证评估等级(AL)的调整。对中国申请573类签证的学生,即打算赴澳攻读高等教育课程的申请者,将签证的评估等级从4级降为3级。申请573类签证的学生最多,占中国学生签证申请总数的70%。

  第二,寄宿学校要求预付的住宿费,可以从签证申请时要求提供的生活费中扣除。

  第三,即将公布最新学生签证相关数据,包含签证申请数、发放数,并按不同签证类别和不同的国家细分。数据将公布在澳大利亚移民与公民事务部的网站上,每三个月公布一次。首批数据已在今年一月底公布在网站上,新一批数据将在本月公布。

  第四,对澳大利亚学生签证项目进行复审,着重考察学生签证项目的基础和组成部分。万胤忠表示,复审旨在了解设计学生签证项目的最佳途径,使学生签证项目更简化,方便真正有意愿赴澳留学中国学生申办签证,对学生签证项目的将来至关重要。复审完成后,将出示一份包含一系列建议的报告,比如,建议考虑不同的学生签证审理方式。

  来源:中华网考试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