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十大职业 移民加拿大有优势

十大职业 移民加拿大有优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30

  根据目前加拿大的市场需求情况,目前有十大职业的人员急需,分别是:一、建筑方面,二、修车技工,三、IT、平面设计,四、石油工人,五、养殖业、农场也,六、缝纫工,七、幼儿教育,八、印刷工,九、按摩师,十、贸易、零售。因此从事这十种职业的人如果想移民加拿大的话将会比较容易。这十种职业可以通过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相比较加拿大联邦/魁省投资移民,该项目资产要求低,申请人拥有25万人民币存款即满足条件;对申请人的学历要求只需高中以上,且无需开办企业。而且该项目安全、可靠、成功率高,办理周期快,而且政策很稳定,项目只要求申请人支付8万加币雇主担保定金就可以全家移民加拿大。一旦移民成功,申请人就可以工作和绿卡双得。

  另外,移民专家强调:“该项目办理成功的重点在于申请人材料的真实性,只要申请人的工作经验真实可追溯,且经外方评估合格。若能提供社保和交税记录的申请人则有免面试的机会。”

  来源:搜狐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