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移民与留学晴雨表

加拿大移民与留学晴雨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30

  大多国内经济条件雄厚点的家庭,为了子女将来升学、就业的情况考虑,首选可能就是留学计划了。留学选择的学生家长占了绝大多数,主要对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移民或留学尤其感兴趣。因为这些国家的教育水平都比较高,而且为了以后个人更好的发展,很多留学生都抱着“先留学后移民”的态度。

  以前,很多人认可“先留学后移民”,而现在“先移民后留学”所带来的种种好处已经越来越凸显。

  一般大学预科和本科五年的费用共计10万美元左右。如果以投资移民的形式,先移民后留学会相对来说经济一些。因为以投资移民的形式进行加拿大移民只需花费12万加元。这样不仅孩子可以享受加国公民低廉的学费优惠,况且选择学校和专业的范围也扩大了,升入名校的机会就会相应增大。何乐而不为呢?

  另外有意愿想让孩子留学的家长,在算经济帐的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投资移民从开始办理到成功获得加拿大移民身份需要一段时间;而且由于许多移民国家都认可高中以下的移民子女享受免费教育。因此,孩子越小,选择移民的优势越明显,升入国外名校的机会也就越大。

  总之,有加拿大移民想法的家长一定要早作打算,胜算的机会也就越大。

  来源:凤凰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