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技术移民流程是怎样的?

加拿大技术移民流程是怎样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03

 

  如今很多人都想去加拿大技术移民,那么加拿大技术移民流程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加拿大技术移民就是凭申请人的文化程度、职业技能、语言能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来申请移民。申请加拿大技术移民流程如下:

  1、递交申请

  每个签证处有各自的申请进程;不过,在申请处理流程中有2个共同的方面:

  (a)完整性检查:当你的申请到达,加拿大移民局将核查确定你正确填写完全并递交了所有要求的表格,支付了申请处理费,以及提供了所有需要的支持文件。

  如果你的申请资料没有达到以上要求,将做退料处理。在你未递交完整申请资料前,加拿大移民局不会保留你的文件,也不会留下记录。

  (b)资料接受:如果你的申请完整,加拿大移民局将开始处理你的申请,并发给你一封信件:

  通知你收到资料,并给你提供签证处的档案号;说明与签证处联系的指南;简要介绍以后的申请处理步骤。

  2、申请处理

  你的申请将由签证官进行详细的审查。签证官将考虑你提供的所有信息和文件,并按照现行技术移民评选标准进行评审。

  3、定案

  签证官定案依据:

  基于你随申请递交的文件在6个因素中累计的分数;·达到按你的家庭大小需要的资金的能力。

  4、永久居民身份确定

  如果你的申请成功了,你将得到签署的COPR(Confirmation of Permanent Residence),即移民纸。你和同你一起移民的家庭成员必须随签证一起带着移民纸到达登陆地。移民纸上有识别你身份的所有信息,以及照片和签名。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