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洲留学移民尽量选择加分专业

澳洲留学移民尽量选择加分专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03

  澳洲作为老牌的留学大国来说,国际学生可以在学习结束之后留澳洲工作,继而拿到移民身份。而据澳洲留学专家了解,一般国家对于技术移民的标准在于要有学术背景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但是对于在澳洲完成学习的留学生来说,无需工作经验便可申请独立技术移民让澳洲留学的优势更加明显。

  但是澳洲留学专家要指出的是,并非所有留学澳洲的学生都可以成功的申请到澳洲移民,所以在选择专业时要谨慎考虑,尽量选择澳洲移民可以加分的专业进行深造。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在澳洲留学的热门以及移民加分的专业,可以作为学生申请留学澳洲时的参考。

  会计:属澳洲紧缺职业,会计职业除了60分的技术移民专业分外,还可得到技术移民紧缺职业分15分的额外加分。绝大部分大学都提供会计本科和硕士的课程,同时为本科非会计背景的学生提供直读会计硕士的机会。除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和墨尔本大学外,会计课程突出的还有悉尼的麦考瑞大学和墨尔本的迪肯大学,其中迪肯大学制订了澳洲注册会计师协会的考试大纲。

  信息技术(IT):信息技术的许多专业分支都被列入60分的技术移民职业评估分。包括很多专业方向,例如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等。但是并非所有的学校IT专业都可以获得60分,要看是否获得计算机协会认证。澳洲留学专家介绍着名的有悉尼科技大学、卧龙岗大学、墨尔本大学、蒙纳士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格里菲斯大学和科廷理工大学等。

  翻译:中文翻译和口译的职业空间很广。有翻译资格的学生职业分是60分,而且第二语言有额外5分。该专业较着名的有西悉尼大学、麦考瑞大学、蒙纳士大学等。

  工程师:稳居技术移民职业评估60分,专业中建筑工程师、化学工程师、电力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矿业工程师、石油工程师和地质勘探工程师等都是紧缺职业,可获15分额外分数。该领域较著名的有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和墨尔本大学等。

  教师:初级教师入行起薪在4万澳元左右。未来5年中澳政府小学、中学平均每年约2400名教师岗位空缺。教师的职业评分也是60分,在最新紧缺职业名单上,幼儿教育也被列入其中。

  技能类的职业:澳洲蓝领或灰领职业收入要高于一般白领,也不会低于专业人士。技能类的很多职业是属于60分的职业,如平面印刷、护士、空调技师、牙模技师等更是有15分的紧缺职业加分。

  留学专家最后要强调的是,学生申请澳洲留学移民时一定要多加考虑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在尽量选择移民加分的情况下让自己具有获得高薪就业的优势条件。

  来源:搜狐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