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剑桥4年首次超牛津登排行榜榜首

剑桥4年首次超牛津登排行榜榜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03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最新大学排名显示,剑桥大学4年来首次超越牛津大学登上榜首,也是10年来剑桥第二次击败牛津。排行榜编辑称,经济衰退是决定英国各大学今年排名的重要因素。

  据报道,英国的大学排名由“大学全面指南”编制,已有约15年历史,以学生满意度、科研水平、入学水平、学生与教职员比例、学术支出及毕业前景等条件,来决定英国116间大学的排名。

  据悉,在最新一期“最佳大学”评比中,剑桥有40%的科目被评为“最佳”,在科研水平、入学水平及学位课程完成率上,均领先其它学校,其余范畴也有良好表现。

  调查发现,牛津在大部分范畴仍保持之前的水平,早前虽降低学费,但在学生满意度、入学水平及毕业生职业前景上,稍落后于竞争对手剑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