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留学两大要点

美国留学两大要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03

  随着美国对中国留学生逐渐敞开大门,越来越多的学生及家长关注美国留学,期望可以去美国继续自己的学业。留美专家提醒,在决定去美国留学之前,需要了解一些美国大学申请的基础情况。

  为什么去美国留学

  美国是世界上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之一,拥有良好的教育制度,有很多世界知名的学校。涵盖的课程和专业范围像一场饕餮盛宴,吸引着全球的学者和渴求知识的人。同时,美国的高等教育对学生的职业发展和前景有一定帮助。留学美国,不仅是对自我知识的充实,更可以开阔眼界,培养能力,增强竞争力,这才是最为宝贵的财富。

  前期准备需了解两大信息

  很多学生及家长对美国留学相关的情况了解非常少,认为在出国前不久办理就可以,这样就耽误了申请,延误了入学。针对此类情况,为了减少对学生和家长时间、精力的耗费,建议学生在确定去美国留学之前应了解两大方面信息:1、申请时间;2、所需考试。

  就本科和研究生申请而言,最为保险的申请时间为开学前提前一年左右。一般来说,各院校会在前一年的10月份左右打开招生大门。比如,计划2012年9月入学,那么应在2011年10月左右着手准备申请了。而在这个时候,学校要求的各项硬性考试成绩,都需要拿到手了。这意味着在10月份申请开始之前,你还要有半年左右的备考和参加考试的时间。

  那么,申请不同项目需要哪些具体成绩呢?

  本科:分为直接录取和双录取两种申请。

  直接录取:要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成绩;SAT成绩(有些学校要求)。

  双录取:分两种情况:

  一种双录取是申请需要一定语言成绩的学校-要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成绩;另一种是无语言双录取,则无需语言成绩。

  研究生:也分为直接录取和双录取,但由于双录取的学校较少,建议同学们尽量满足直接录取的要求。

  直接录取:托福或者雅思成绩;GRE或者GMAT(根据所申请的专业而定)

  双录取:托福或者雅思成绩(分数稍低于直接录取)GRE或者G;MAT(根据所申请的专业而定)

  留学专家提示,把握好时间和及时准备材料,对于学生赴美留学是非常重要的,既可以让学生在合适的时间继续学业,也为家里的经济减少很负担。希望家长和学生在留学美国的道路上平坦顺利!

  来源:华龙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