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萨省技术移民项目最快捷

萨省技术移民项目最快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04

  所谓技术移民,简单地说,就是靠申请人的文化程度、职业技能、语言能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来申请移民。加拿大技术移民是加拿大移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有超过20万的外国移民通过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申请程序进入加拿大。记者获悉,萨省省提名技术移民具备较大的优势。

  据介绍,萨省技术工人提名计划是一项由加拿大政府和萨省政府合办的技术移民计划。此项移民计划是针对已取得萨省本省雇主全职聘用的技术工

  人及专业人士而设立的移民计划。跟联邦移民部的申请程序不同的是:申请人前期申请资料必须经过萨省移民局的审查。

  与联邦技术移民对比,萨省技术移民提名项目优势首先是学历要求低,高中以上学历即可;其次是它是唯一的可以同时申请工作签证和移民签证的项目;而在获得工作签证后,即可全家进入加拿大;进入加拿大后,在等待移民签证的期间,可以马上享受移民的所有福利待遇;该提名计划对英语要求低,无需雅思考试成绩;而且审批时间短,申请材料递上去后,最快半年可拿到工作签证。

  目前,萨省政府接受并制定的工种有1000种,包括护士、各类大卡车司机、空调机械工、汽车喷漆工、木匠、水泥工、电、厨师和美发师等。

  来源:华西都市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