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商业移民助力加拿大经济

加拿大商业移民助力加拿大经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04

  加拿大商业移民兴起于八十年代中期。玛尔尼出任政府总理以后,为了吸引各国商人、企业家、有技艺的人和资金到加拿大来,为加拿大的经济带来更多的新的活力,联邦政府在移民法中增加了“商业移民”。1999年加拿大政府对投资移民政策做了更完善的修订,现行投资移民政策的最大优点是联邦政府采取了对投资者的权益和投资的安全做出充分保障的措施,投资的数额统一提高到40万加元,投资本金的收回及贷款投资的有效性得到了法律的保障,避免了投资者的风险。由此更使加拿大成为世界各地投资者的首选。商业移民又下分投资移民(Investors)、企业家移民(Entvepreneurs )、自雇型移民(Selfemployedperson)和省提名计划。

  加拿大拥有稳定的经营环境、政府扶植政策和先进的技术,投资环境十分诱人。同时,加拿大商业移民政策非常稳定,对于来自中国的投资者而言,选择加拿大移民申请的成功率最高,获得的签证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在加拿大落地后,商业移民有权选择在加拿大做或不做生意。而且,加拿大投资移民对申请人无学历和英语、法语能力的要求,面试之后,才开始投资,风险为零。

  加拿大商业移民对加国经济的帮助,移民加拿大后有能力不需为别人工作,自己雇佣自己。此类移民适用与体育明星、艺术家、作家、歌唱家等。加拿大移民局要求自雇移民在移民加国后能够自给自足,并对加国的经济或文化艺术方面做出贡献。加拿大一直凭着其稳定的政策和稳健的经济环境,吸引着许多中国公民进行投资或移民,而近年来加拿大商业移民数量一直保持稳步增长状态。

  来源:凤凰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