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英国陪读签证限制政策

英国陪读签证限制政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04

  英国陪读签证仅对硕士和政府资助生

  2011年英国留学新政将开始进入实施阶段,今年7月起,只有攻读硕士或政府资助的学生家属可以办理陪读签证。就新政的出台,英国相关部门认为,新政表露出英国政府对国际学生的一个乐观姿态:英国欢迎高质量的留学生。

  加成留学专家认为,新政不会对赴英读本科及以上学位的学生产生实质影响。英国教育依然是海外留学的理想选择,建议学生在选择留学国家时更多参考专业咨询顾问。

  4月21日,英国留学新政有三条政策开始实施:一、就读本科以上学位课程的学生,最低雅思要求为5.5分且各单项不低于5.5分;二、就读课前英语课程的雅思要求为4.0分;三、就读学位以上课程的学生每周仍有20个小时的合法打工时间,攻读学士学位以下级别课程的申请者,每周将仅被允许工作10小时,而非此前的20小时。

  以国内一位普通本科毕业生为例,过去只要他的专业背景与报考专业相符,学历层次达到院校要求,并顺利通过使馆面签,他便可以去英国留学。而新政实施后,该同学赴英国就读本科以上学位课程,将面临雅思总分最低5.5分且各单项不低于5.5分的要求。如果该生暂时不能达到该要求,他可以像以往一样选择在英国就读课前英语课程,但与过去不同的是,他面临雅思4.0分的要求,只有达到这一标准,他才有机会赴英国深造。

  来源:北京日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