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澳大利亚移民持续走热的原因

澳大利亚移民持续走热的原因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05

  澳大利亚近年来凭借着独特优势,相对稳健持续的经济增长,完善的福利以及优美宜人的居住环境,相继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前来投资和移民。近年来澳中关系的发展促使两国经贸往来更加频繁。去年两国贸易总额超过420亿美元。金融危机之后,澳大利亚商业投资移民的项目却还是一路备受追捧,澳洲移民申请人数不减反增。

  据专家分析,澳大利亚移民之所以持续走热,不外乎以下几个原因:

  1、澳洲政治经济稳定,银行监管体系严厉,受金融风暴冲击相对有限,GDP在过去十几年高速增长前提下仍然保持继续增长的态势。

  2、澳洲联邦及地方政府都力推商业投资移民,相关政策透明、灵活,且申请要求和费用成本低,审理周期快等优势。

  3、据相关数据表明,澳币和人民币汇率目前正处在历史最低点,今年年中时的汇率还游离在1:6.2到1:6.5之间,而现在已处在1:4.2到 1:4.5之间。商业移民的成本大大降低,无论是投资买房,还是经商,甚至移民的办理成本在原来的基础上至少又节省了30%-40%。

  4、澳大利亚之所以长期成为移民热选,有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澳洲五大主要城市: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柏斯以及阿得雷得,位居世界公认的“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列,与中国时差仅2-3小时。它的社会保障、医疗体系及教育水平也处在世界前列。

  来源:腾讯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