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澳洲移民优势多 移民创业两不误

澳洲移民优势多 移民创业两不误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05

 

  如今澳大利亚移民正在中国火热的进行,很多有条件的人都选择移民澳大利亚。那么澳大利亚移民优势是什么,能让它如此受欢迎?

  澳大利亚移民一直是移民人士比较青睐的国家,由于气候宜人,福利政策完善,尤其澳政府2003年推出更人性化的商业投资移民政策,使得移民热潮高涨。移民澳大利亚花费低廉,节约资金;办理投资移民澳洲全部花费相加也不过25万人民币左右,这与其他一些投资移民国家动辄近百万或数百万人民币的移民费用相较,具有较大的资金优势,也减少了商业移民家庭的经济负担。审理周期短,避免长期等待;澳洲商业投资移民的审理在各国移民申请中是最快的。整个申请周期约1年半左右,相比其他国家的商业移民通常两年的审理周期,澳大利亚移民优势十分明显。

  移民与创业,两不误。中澳双边贸易关系密切,为商业移民客户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澳洲商业移民政策要求每个移民家庭登陆澳洲后要积极创办企业,通过创办企业取得永久居民资格,此种移民理念越来越多的得到各国移民政策所认可。同时,通过创办企业,一方面可使新移民澳大利亚的人能够更快的融入当地的社会和经济生活,另一方面也为新移民提供了稳定的经济来源。

  一人申请,全家获益。澳大利亚移民政策以家庭为单位,一人申请全家移民(含配偶和25岁以下未婚子女)。获得临居签证的申请人移民澳大利亚子女在澳洲读公立中小学可享受免学费的福利待遇。只要主申请人或配偶在澳洲两年中累计住满一年即符合转永久居民的要求,在获得永久居民后4年内在澳洲住满3年即可入籍。这对于许多在中国有成功企业却没有时间去澳洲创业或居住的申请人来说是一个理想的政策。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