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大学MBA网申五点注意

美国大学MBA网申五点注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05

  美国大学MBA申请同样采用网申,现在,绝大多数美国学校都开始进行网络申请,这样非常方便同学们申请,也减少了材料寄送的问题,下面是美国MBA网申的五点注意,给大家提醒。

  1、使用Internet exploer做浏览器,因为兼容性最好,其他的再顺手网申时还是IE靠得住。

  2、注意关闭那些屏蔽弹出式窗口/广告的软件,学校网页的弹出窗口可能会包含一些重要信息。

  3、及时填完,及时保存,一旦长时间停留可能导致被踢出并前功尽弃。

  4、仔细检查,在提交前最好打印出填好的网申表格做备份。

  5、如果学校的其他网页都上得去就是网申的网页上不去,可能是由于你用的电脑在内部网中,所用的代理服务器没开放相应的安全连接端口。解决办法:找台直连internet的电脑,或者买张卡拨号上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