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三种商业途径投资移民加拿大

三种商业途径投资移民加拿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06

  加拿大优美的生活环境、完善的福利待遇、优良的教育体制、稳妥的投资移民方案等优势吸引着大量的中国投资者。自1995年加拿大商业移民进入中国以来,过万名申请人成功获得了加拿大枫叶卡。

  虽然加拿大移民部已经宣布将投资移民的金额和资产要求上升一倍,但相较其他一些移民国家,新的标准依然不算太高,所以大批投资者对加拿大非常有好感。

  据移民专家介绍,申请加拿大商业移民有三种类别可以选择:

  1、投资移民

  联邦投资移民项目和魁北克投资移民。这个移民类别目前要求投资80万加元,同时拥有160万加元的家庭资产,强调管理经验和资产来源证明。但是联邦投资移民项目的资产来源解释要求相对较低,对资产是否在主申请人的名下不作要求,免面试率达95%以上,成功率也更高。魁北克省投资移民项目自1986年创立以来政策稳定,申请周期一直在缩短,通常8到10个月就可以知道申请结果,是申请人最放心的一种移民项目。但是,资产来源证明材料的准备要非常慎重,同时资产要在主申请人名下这一点也是申请人要注意的。

  2、省提名计划是加拿大各个省与联邦签署的吸引移民的计划

  这个类别的移民强调商业考察和商业计划书,对资产数量和来源审核比较宽松。3月10日,爱德华王子岛省(简称PEI)政府公布了商业投资类提名的最新政策。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曾经是加拿大商业移民类别中比较受欢迎的一个移民项目。新政策下的PEI省提名项目要求申请人拥有40万加元以上的个人资产,投资额至少15万加元,并支付10万加元保证金。同时提供有效的雅思成绩,并前往该地进行商务考察,撰写详细的商业计划书。与加拿大联邦、魁北克投资移民相比,PEI省提名对资产要求低,投资额也相对较少;同时,由于该项目刚刚重开,没有任何积压个案,根据爱德华王子岛与联邦政府之间的协议,该项目会得到联邦政府的优先处理,移民局表示会根据申请人数调整移民官数量,因此申请速度快,申请人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获得移民签证。

  3、企业家移民

  这个类别的移民强调有能力在加拿大投资建立或购买一个企业。若投资入股,须至少拥有该企业33.3%以上的股份,并参与投资企业的经营管理,使其在规定时间内运转正常。企业必须至少给一名加拿大公民或者永久居民提供就业机会。申请人的资产只需要有30万加元就可以。这个类别对申请人的要求不高,但是必须要注意企业家移民申请人拿到的签证是有条件的,移民签证批准后,自登陆始,在3年的期限内,必须有一年使投资企业运转正常,经政府按有关标准审查合格后,移民签证才转为永久性(此过程也称为“取消条件”)。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