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申请加拿大大学学位提早一年最合适

申请加拿大大学学位提早一年最合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06

  随着留学高峰期的到来,加拿大留学申请量近期增长明显。据悉,加拿大大学以公立为主,政府投资兴建,主要服务加拿大籍学生,首先要满足加拿大学生(包括移民和在加的留学生)的学习需要,剩下的学位才满足国际学生,因此,学位有限,学校申请截止的时间一般是半年以前,甚至一年以前。一些热门学校,即使申请截止时间没到,也有可能因为申请数额多,没有了学位。专家提醒,有意向申请加拿大公立大学学位的留学生,提早一年申请最合适。

  此外,使馆签证方面很看重留学担保金的总量和历史,最好可以追溯12个月的资金历史,这是国内很多高收入家庭无法满足的,很多高收入家庭的收入主要用于投资,而不是定期存款,也没有意识保留相关存款出入的单据,因此提醒有意向到加拿大留学的学生家长们,需要提前一年规划资金,这样在使馆签证调查担保金历史时,就会事半功倍。

  来源:长江商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