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本科申请成功案例 >> 萨省大学拒签 SPP计划获签

萨省大学拒签 SPP计划获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06

  案例简述:符同学,男,1992年出生,2010年高中毕业,2010年7月DIY萨省大学本科双录取被拒签。担保金60万元人民币,资金历史不到3个月。

  难点解析:符同学有担保金,但资金历史和来源不详。

  郑梦霞老师解决方案:

  1. 符同学已经有雅思5.5,申请加拿大社区学院协会成员院校—-汉博学院大专双录取,采用SPP计划签证,可以提高签证成功率。担保金提供50万就可以了。

  2. 重点解释符同学家庭收入的来源。

  3. 设计合理的学习计划。向签证官解释为什么不去萨省大学读本科,而要到汉博学院读大专。

  签证过程

  符同学高中期间,各方面都很优秀,所以被加拿大著名的萨省大学录取(医博类),符同学全家也很高兴。但由于对加拿大签证的文件要求了解不够,以致符同学高中毕业后耽误了半年,之后听加拿大朋友说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做加拿大留学签证很专业,便毫不犹豫地与加成签了合约。加成资深留学顾问郑梦霞老师与符母多次沟通,对符母操心儿子加拿大签证的焦虑心情感同身受。

  郑梦霞老师先是仔细研究了符同学的第一次签证材料,并多次与符母电话沟通,逐渐挖掘出担保金的来源。同时,郑老师发现符母没有提供第一次留学签证申请表,随即就耐心的说服符母最好能提供该申请表,在郑老师的积极协助下,符母找到了第一次的留学签证申请表,最终提高了2次签证申请表的一致性和准确性。

  在案件办理过程中,郑梦霞老师多次与文案商量签证方案,对父母的收入证明以及其它的资金来源证明反复推敲、三易其稿,并且留学部栾经理专门组织了有资深留学文案和留学顾问参加的签证方案分析会议,在递签证前对符同学的案例进行全面的“会诊”,确保了符同学再次递签的一举成功!

  顾问感想

  1. 签证前多一分仔细就多一分成功。

  2. 严谨的工作作风、积累近20年的丰富签证经验和高效的团队合作,是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加拿大留学业务签证高成功率的保障!

  郑梦霞联系方式:

  电话:010-85120100-376 手机:13811002780 QQ:865752330

  Email:lindazheng@canachieve.com.cn

 

  来源:加成留学顾问——郑梦霞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