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政府将加快团聚移民审批

加拿大政府将加快团聚移民审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09

  新华网多伦多5月6日电 加拿大联邦公民身份、入境事务和多元文化部长肯尼日前表示,新一届联邦政府将进一步借鉴他国移民审批方面的有效举措,加快对加拿大家庭团聚类移民申请审批的速度。

  据当地媒体6日报道,肯尼5日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向加拿大少数族裔媒体代表介绍了新一届保守党政府在移民政策方面的最新工作情况。这是加拿大保守党5月2日赢得大选后,首次就新一届政府最新移民政策进行解读。

  肯尼说,保守党在竞选期间曾作出承诺,将加快处理家庭团聚类别的移民申请个案,特别是担保父母和祖父母的移民申请个案,现在到了开始兑现承诺的时候。他说,家庭团聚类移民审批等候时间较长的情况会得到明显改善,联邦政府将对此展开广泛的公众咨询,并吸取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和英国等在此方面的有效措施,制订出加快对加拿大家庭团聚类移民申请审批的实施办法。

  肯尼表示,家庭团聚类移民配额的数量不会减少,政府还会适时向积压个案过多的海外办事处增派人手,有效加快团聚类移民的审批速度。不过,他也强调,这类移民的申请人也应明白,申请审批需要有合理的等待时间。移民政策的调整还将涉及对人口走私的打击及推动外国罪犯引渡等方面内容。

  来源:新华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