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移民加拿大 享受一流教育

移民加拿大 享受一流教育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10

  加拿大以其优越的生活环境和完善的免费医疗服务吸引越来越多的移民申请人。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教育和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让孩子出去学习深造,但昂贵的留学费用并不是所有家庭都能承担的。这时,您不妨换个思维选择移民。

  一个孩子留学加拿大一年的费用要达到25万-30万元人民币左右,美国、英国则需40多万元人民币。高中毕业留学加拿大,一年预科、四年本科,五年费用要达到140万元人民币左右。如果孩子是初中及高中过去留学,费用则更多。全家移民的投资款仅需要22万元加币,一家人都可拥有加拿大的身份。

 

  在加拿大,是加拿大身份还是留学生身份,在很多方面都是不一样的。主要体现在:

  1、入学机会:如果您拥有加拿大身份,孩子入学可按本地学生的身份进行申请名牌大学,没有名额限制,可自由选择全日制或业余课程,而留学生则有严格的名额限制。另外,要是您想转学的话,以加拿大身份转学不受签证限制,而留学生须重新申请。

  2、就业机会:拥有加拿大身份,学习期间可通过打工积累工作经验,资助学费,可自由选择职业,有平等的就业机会。还可直接去美国就业,且工资级别不会因为在读而受限制。而留学生只能在校园内打工,且有时间的限制,工资级别也很低。

  3、学费标准:拥有加拿大身份的学生收费按本地学生标准,约是留学生的五分之一,可申请政府无息贷款;而留学生学费每年在2万元加币以上,且没有申请政府无息贷款的资格。

  4、医疗福利:拥有加拿大身份的学生可享受加拿大的医疗福利,而留学生却无法享受加拿大的医疗福利。

  来源:新港发展周刊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