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加拿大 适时申请是关键

留学加拿大 适时申请是关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10

  时至五月,高考在即,各国留学热潮日渐升温。其中,加拿大留学受关注度持续攀升,尤其受到越来越多应届高考生的关注。目前咨询加拿大留学的学生和家长,关注焦点主要是留学加拿大大学应做的前期准备及最为合适的黄金申请时间。

  留学专家指出,应届高考生申请加拿大大学的主要有直申、双录取、预科三种方式:

  第一,直接申请加拿大大学:这种方式适合国内的尖子生,申请者高中平均成绩应达到85%以上,会考成绩最好是全优,同时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第二,双录取形式,针对缺少语言成绩的学生,学校会发放两份录取通知,一份是学校正课的录取,一份是语言中心的录取,学生赴加留学后先读语言,通过语言中心的测试后便可进入正课学习,学习语言时间视学生语言基础而定,通常需要3-9个月时间。

  第三,预科课程,即加拿大高中十二年级,学生通过一年时间修满6个学分,毕业时根据这些学分对应课程的平均成绩申请加拿大大学,相比国内申请加拿大大学,这种方式申请更有保障。

  针对2011年应届的高考生来说,高中生留学加拿大大学通常需8-12个月的准备时间。专家指出,学生若计划2011年9月赴加留学,那么在2011年3月前就应在专家和专业机构的指导下开始申请学校,准备使馆签证事宜,这样才能最大限度保障9月份成功留学加拿大大学。而在赴加之前,学生应尽量强化语言,这样学生在留学期间更容易平稳通过语言关,为后期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