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5.14和顿国际北美地产投资讲座

5.14和顿国际北美地产投资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10

  讲座主题:北美地产投资

  主讲人:和顿国际集团副总裁——李国忠

  时间:514日(周六)下午 14: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赛特大厦18

  预约热线:010-6515 5588;137 0109 0901


  和顿国际集团 (Walton International Group)是北美最大的土地储备投资公司。和顿在1979年由Patrick J. Doherty 先生创立,总部位于加拿大亚伯达省的卡加利市。 现时,和顿国际集团在加拿大、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日本和德国等地区都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直辖员工人数超过600人,亚伯达省的前省长Ralph Klein 也是和顿现时的董事局成员之一。

  和顿国际集团的专业领域在于研究并策略性地大量购入北美重点城市周边,规划内的未开发土地作为资产储备;然后把这些土地转化为单位投资产品配售给全球合资格的投资者。这些土地资源在和顿的管理和合理规划下,配以与当地政府和土地发展局的紧密合作,在城市发展和人口膨胀的趋势中成为急需开发的住宅,商业,及工业用地。升值后的土地继而转售给开发商或机构投资者,从而令拥有土地所有权的和顿投资者一次性获得连本带利的投资回报。传统上,只有财力雄厚的大企业或财团才有能力涉足这类土地储备投资,但现在和顿以把土地所有权转化为单位投资产品的形式让全球合资格的投资者都有机会参与并从这类投资中获取稳健和可观的回报。

  在过去的30多年里,和顿的土地储备项目吸引了全球超过60,000 名个人及机构投资者参与其中。现时加拿大最大保险公司宏利金融(Manulife Financial)也是和顿的投资者之一。和顿国际集团现今管理的资产超过27亿美元,管理的土地超过55,000英亩(相当于33万亩)。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