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洲移民抓住机遇赶上“早班车”

加洲移民抓住机遇赶上“早班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11

  加拿大移民并未出现预期中的低潮期。那么未来,加拿大是否会一如既往地成为国际移民市场的最大热门国,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

  2011年第一季度已经过去,对于经历了去年一整年移民投资额涨价浪潮的国际移民市场而言,此时正进入平稳过渡的时期。

  由于加拿大移民新政的发布,不少移民专家早前预测在2011年上半年加拿大移民会经历一个低潮期,如今看来,情况是否如此?

  事实上,加拿大移民并未出现预期中的低潮期。那么加拿大是否会一如既往地成为国际移民市场的最大热门?带着疑问,移民专家为广大带有疑问的读者作出最新的移民问题解析。

  总体来说,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现状要比原先预计的更好一些。此前的确有不少移民专家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加拿大投资移民会趋冷。但事实上从去年12月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策正式实施开始,到第一季度结束,选择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投资人数基本与往年同期持平。可见投资者对新的投资额要求的接受能力还是比较高的。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移民专家认为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是此次实施新政后随之而来的缩短排队时间的优惠政策。众所周知,加拿大投资移民作为国际移民市场上的大热门,一直以来都存在排队审核周期时间过长的情况。动辄3年、4年,甚至5年的排队待审时间让不少计划选择加拿大移民的投资者望而却步。而此次颁布新政后,无论是加拿大联邦移民局还是魁北克移民局在审理递交的移民案时皆会采取“双管齐下”的审理策略,在处理旧政策的移民案同时,还会优先处理移民新政颁布后递交的新移民案。在这样的情况下,赶上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早班车”的投资者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只需一年多的时间即可获批。这对于一些资金充裕的投资者来说是非常难得的机遇。

  因此即使是在去年年末,还有能赶上加拿大旧政末班车机会的时候,也有不少投资者选择在2011年新政正式实施后递交申请,以达到迅速获批,节省时间更快地登陆加拿大的目的。

  此外,此次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新政虽要求翻倍,但翻倍后的80万加元的投资款要求和160万加元的资产要求实际并不算高,也并未超出众多投资者的心理承受价位,许多家庭和个人都依然能够承担和接受新的要求。这和近年来国内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资产的不断增加不无关系,因此投资者自然也在心理上迅速接受了调整后的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

  加拿大魁北克今年的配额数尚未被全部申请,满足条件的投资者不妨早点行动,争取赶上新政下的加拿大投资移民“早班车”,特别是对于那些为孩子将来教育考虑的家庭,需要将孩子的成长期和递交申请加拿大移民案后的排队期结合考虑,极可能让孩子能在最佳的年龄段进入加拿大接受教育。现在,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政策平稳,相信在将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有大的政策波动,因此如果有计划移民加拿大的投资者可以抓住当下的机遇。

  来源:凤凰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