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快速移民 加拿大在行动

快速移民 加拿大在行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11

  无论你是因为何种理由开始思考移民,加拿大都是广受青睐的选择。不过自从2010年12月加拿大实行投资移民新政后,很多移民申请人感到很迷茫,新政策提高了投资申请人的门槛,对家庭资产总额要求提高了一倍,这时候申请合适吗?

  据了解,加拿大投资移民提价的同时也加快了审理速度,而且材料准备充分可信的申请人可能还会直接被安排面谈或免面谈通过移民批准,与之前旧政策相比可节约2至3年的等待时间。

  特别是对于一些想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的移民投资者而言,这是不可错失的机会,让孩子越早前往加拿大即可越早适应当地的生活、学会当地的语言,既能节省中学费用,申请高等学府时成功率也更高。此外,新政颁布后,投资者最低只需支付22万加元,即可获贷80万加元的投资款。换个角度看,对移民来说同样有不小的吸引力。

  值得强调的是,加拿大新政的快速通道可遇不可求,如今正是申请的好时机。由于申请人的热度并没减退,新政带来的快速通道可能出现申请者“拥堵”的现象,届时审理的速度会大大下降,因此,建议申请人把握时机,及早行动。

  来源:温州都市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