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美国申请金融专业的注意点

留学美国申请金融专业的注意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11

  留学美国选金融专业需要良好的数学基础。对于一个合格的金融专业人才来说,优秀的数学和分析问题的能力是必不可少的,而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也更加重要。留学专家给出以下三点建议:

  首先,选择学校时,需要查询全美就业率排行,选择知名商校。因为知名商校学生的就业状况要比普通学校好很多。同时,要选择离金融中心比较近的城市的学校,便于将来真实感受美国的商业模式和商业氛围,以及寻找实习和工作机会。

  第二,就是要尽量提升自己的学历层次。由于金融行业的专业性,从事这个行业学士学位只是基本门槛,很多人都会有专门的金融硕士学位或者MBA学位。你的学历层次越高,将来就业选择的机会就越多。

  第三,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未雨绸缪,把握一切可以争取到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据了解,大部分选择金融专业的学生最终都会选择留在美国发展,而丰富的实习工作经验对工作签证的取得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