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洲留学 大四生如何快速就读硕士

澳洲留学 大四生如何快速就读硕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5-11

  又是一年毕业时,又到了一批大四学生寻找人生方向的时候,近年来澳大利亚留学虽然受挫,但是其中硕士申请仍是保持一定的学生数量。只是国内大学的毕业时间和澳洲大学的硕士开学时间都在七月份左右,那么想在大学毕业后直接入读澳洲大学7月开学的研究生课程,就成了众多学生都想了解清楚的事情。接下去留学专家教学生们不用浪费半年到一年的申请时间,比他人更快一步的进入澳大利亚大学学习:

  首先就是雅思成绩要达标。要赶上同年7月开课的重要条件就是IELTS成绩达到学校直接入读主课语言的要求。一般学校的商科或工科专业要求IELTS总分为6.5分,单科不低于6.0,当然也有个别专业,例如医学及法律要求IELTS总分7分或7.5分。

  录取通知(即OFFER)早申请。大四学生一般可以在大学三年级时申请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学校一般会在一至两个月内处理好学生的申请,并发回有条件的录取通知书。这些条件一般包括1、国内学校的本科毕业证有学士学位证 2、大学8个学期完整的成绩单,包括毕业论文3、英语语言要求。有了雅思成绩跟录取通知之后,就要开始提前递签证。针对学生取得毕业证书时间,雅思成绩情况,澳洲各大学的要求等不同情况,可以选择普通签证和电子签证。

  普通签证:一般在2-3月开始办理。澳洲移民局及学校对于这批特殊的学生均有优惠政策,学生可以用国内大学出具的学生在7月能顺利取得学士学位的证明以及7个学期的成绩单来交学费取得学校有条件的缴费确认函,虽然大部分达到语言直读要求的大四学生还未获得本科学位及含有本毕业让你离开让成绩的完整成绩单,使馆在收到学校出具的缴费确认函也可批准签证。学生在获得学位证及完整成绩单后尽快补交难学校,即可在7月公顺利而从容的入学,有些3-4月IELTS没达标,但是能够保证5-6月份IELTS达到要求的申请人选择普通签证,也可以如期入学。

  电子签证:一般可以在3-4月开办理,但要求学生一定要在办理前,IELTS成绩已经达到主课的要求,并且澳洲大学可以提前接受。具体的材料要求的操作程序苦丁和普通签证相同,由于澳洲各大学针对大四学生提前发放COE(缴费确认)的要求和学课程不同,通常只针对学校的代理,EVISA也只能是澳洲移民局授权的公司才可以操作,因此大四学生具体操作起来必须同专业性强,经验丰富的教育代理机构来实施。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有问必答